你把手機放在左胸口的口袋,問我有沒有聽到你的心跳聲。

 

「沒有。」我很肯定的說。隔著手機、隔著你雄厚的胸膛又隔著巴士海峽,不可能聽的到你的心跳。至少我這麼認為。

 

「怎麼會?你確定嗎?」你懷疑著。而我也滿頭疑問,我應該聽的到嗎?

 

「再聽一次試試看,你確定沒有嗎?」你不信邪

 

「真的沒有。」我還是很肯定

 

「奇怪˙˙˙˙˙˙以前都有阿」你自言自語

 

「以前?」在你還沒回答前,我心裡大概有底。是阿,在我之前,你有另一個她。

 

「就小柯阿,以前她都聽的到耶!怎麼你會聽不到?」

 

「˙˙˙˙˙˙喔,是喔。」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比較愛你,所以愛情的力量讓她可以隔著手機就聽的到你的心跳聲?(噢!不好意思,我把醋罈子打翻了)

 

 

「你確定沒有喔?」你不死心的又射了我一箭

 

「˙˙˙˙˙˙= =」我該說你「調直()」還是˙˙˙白目?

 

 

 

 

 

 

         我不介意你拿我跟他比較,我也不怕比較,畢竟在我之前你只有過她。依照你的經驗值,你大多也會拿些你們曾經有過的情趣放在我們兩個之間。情侶嘛,能玩的花招大概都大同小異,不過有時候,你可以不用太誠實的告訴我:這招我也對我之前的馬子用過。那種感覺瞬間降到冰點,而且會把人凍死!!就像如果我告訴你,我跟以前的男朋友每次見面會先來個法式擁吻,可是跟你好像不會,我不信天蠍座的你聽了不會爆走!(噢!我只是舉例,我沒膽當街擁吻的你知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安 的頭像
    喵小安

    喵小安的部落格

    喵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