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個人出門走走

像今天這樣一個人買了想吃的東西 隨意坐在路邊看著世界 想著事情的時間    距離上次 似乎很久了

 

心裡正盤算要在哪解決剛買的肯德基蛋塔

不習慣在家裡吃外面買的東西

被罵的機率太高 還是在外面吃完比較省事

 

你問我怎麼老愛那些小東西

(笑)就愛       

章魚燒、蛋塔、薯餅、東山鴨頭、蚵仔煎、蔥油餅......

就愛

沒有原因

 

不是很習慣這顆新髮型

顏色太亮

又是妹妹頭

光是顏色我就可以想像爸爸媽媽會怎麼唸= =

什麼太妹啦、浪費錢啦、愛趕流行啦、敗家啦......

~"~我的耳朵可能要不安靜好一陣子

另外 妹妹頭

我早跟設計師說過我討厭妹妹頭

雖然每個人對他的成品都有不錯的評價

但我就討厭妹妹頭

(已經第二次把我弄成妹妹頭了   我猜是他自己愛妹妹頭吧= =)

搞什麼鬼     我就不是那種溫柔可愛個性的女人   偏偏每個人都愛把我設定成可愛版的

我就愛個性風嘛   怎麼都不聽我的想法(嘟嘴)

而且 還好死不死弄成你喜歡的直髮

靠!!!早就打算死也不弄成直髮妹   結果居然變這樣

都怪我自己突然臨時反悔捨不得這已經2年的長髮    

不然現在我應該是簡單俐落的保美短髮

(明明幾個月前就一直嚷著要剪成短髮的阿>"<

 

總而言之

可愛是可愛

好看是好看

但就是不習慣

我不喜歡路人盯著我看的感覺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想太多是吧     是真的有啦     太亮了  橘色)

 

走到暗暗的公園

原本打算坐在鞦韆上嗑掉蛋塔的

剛好兩個鞦韆上都有小朋友了

算了     繞了一圈   走到獨木橋旁坐了下來

 

溜滑梯下的兩個女人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個穿著短裙高跟鞋  叼著煙  翹著腿的時髦女人大聲的說著:   

「不管怎樣 即使被抓到也要死不承認」

這句話引起我的興趣

他在教另一個女人怎麼當情場的瀟灑蝴蝶

另一個女人直髮馬尾   穿著簡單的運動休閒裝   看起來比時髦女乖很多    

時而玩弄馬尾 時而絞著手指 

有點為難的聽著時髦女的……「樽壿教誨」

 

「你想想,那些男人哪個被抓到劈腿還乖乖承認的  除非真的給你抓姦在床 ,不然誰知道他外面是不是真的沒有女人你那只是讓別人撞到你們牽手。 牽手又怎樣 ?? 牽手就算在一起喔!我告訴你,上次nini那男的都已經親嘴上床了,還跟人家說我們是朋友,馬的男人可以這樣,女人就不行嗎?」

「我告訴你,你他媽的不能給我承認!我看他要怎麼逼你!」

 

「嗯......可是......

 

「可是什麼阿,先對不起你的是他ㄝ!馬的他可以去找其他女人,你就要乖乖在家裡等他回來就對了!!馬的賤男人」

 

我是面對著兩女人的側面的

所以眼光落在他們附近其實也很正常

不動聲色的瞟了一眼他們的桌子

...那時髦女喝酒了

難怪那些髒話講的這麼順 聲音還越來越大聲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有女人在教女人怎麼劈腿又不被抓

(笑)有趣!

 

一個蛋塔能吃多久

依我的速度    五分鐘已經算極限

最近能引起我興趣的事情不多了      

有點想再繼續聽她高談闊論

不過靜靜的坐著 又望向他們

這偷聽的行為有點明顯

˙˙˙答應了要到親戚家吃飯的

再晚    被唸的就不只我這顆頭了

 

起身    臨走之前又再望了一眼兩女

時髦女不正    不過很敢穿

那短裙只要他一改變姿勢肯定會讓附近的狼狗心生歪念

(笑)還真敢阿這女的    

旁邊的氣質女身材比他好了 都只穿簡單休閒風

...氣質女比較合我的口味

(敢情我變男人了是吧= =

 

一個人散步 就是會有這種小收穫

今天的收穫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安 的頭像
    喵小安

    喵小安的部落格

    喵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