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準備的衣服好像都超級正式
前天晚上臨時跟學妹借了軍訓裙來應急(沒辦法  真的沒有可以穿的裙子)
 
進去會場之前巧遇陳雅欣同學
他很疑惑的看著我的裙子
喵:對,沒錯,你沒看錯,是你們的軍訓裙(很無奈)
 
雅:天阿,你真的穿的太糟糕了!!怎麼會這樣穿?厚我的媽阿,我告訴你,你肯定不會中的!!(非常肯定的跟我說)
 
喵:(瞪大眼睛)真的ㄇ@@"(是有這麼嚴重喔)
 
雅:對~~沒關西啦!你就當玩玩好了,我走ㄌ喔!拜拜~~(很瀟灑的就這樣走了)
 
喵:(看著他的背影,不知道他是來幫我加油還是......【整個就欲哭無淚】)
 
面試從1點開始    我是倒數第二個@@"   
媽阿 110個分成4組 過程還是很慢
沒吃午餐的感覺很不舒服     等等等 大家全走光了才輪到我
已經˙˙˙4點了= ="
 
長庚是出了名的正式還有嚴肅
看看每個面試結束的人   個個臭臉
我們台下的人可是緊張的要死
 
沒聽過面試直接出情況題要你在主考官面前抽藥的
居然還出陷井題@@"
要不然就問「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打錯針了,家屬氣的想打你,病人又情況危及,你該怎麼辦」
什麼阿~~~~
難怪我們這組進度最慢
進去就直接電人ㄌ嘛>"<
 
進去以後當然就先自我介紹啦~~
兩位督導看樣子已經在趕時間了(恩 沒錯 4點是他們的下班時間  長庚人很準時下班的= =)
一點也不想聽我說什麼
我想只聽到我前面的「你好,我叫陳麗安」和最後的「已經通過英檢初級檢定」
 
講完以後
督導一抬起頭來說:已經通過英檢了是ㄇ?那來一段英文的自我介紹ㄅ
 
喵:蛤?(眼睛瞪的很大,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心裡os:我˙˙˙我沒想到你會出這題阿老大)
 
督導一:不是通過ㄌㄇ?來阿
(恩 肯定是delay他下班時間 不耐煩了~"~)
 
喵:喔,好。ㄟ˙˙˙i...i...i...(心裡os:i個屁阿@@"    我整個死定了)
 
兩個督導聽到我在那邊i了5秒,把頭從我的資料裡抬起來一起看著我
我也睜大眼睛看著他們兩個
 
然後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豁出去啦我!把國中學的搬出來好了ˋ.ˊ
 
喵:i`m Lilian , lilian chen , i`m live in 彰化  (整個就是國中,不,是小學程度,而且文法好像有錯@@")
然後我講到這裡˙˙˙˙就停了= ="整個腦袋一片空白,即使有想講的也不會直接翻成英文
 
1秒...
2秒...
我又跟兩位督導四眼相望了
厚~~~
就差沒有給他深情款款而已>"<
(笑...微笑...老師說全程要面帶微笑,但我想˙˙˙我的笑容一定非常醜= =")
 
我心想:阿好啦!!!!直接呼他死啦!!>"<   (台)
喵:(以下直接翻中文)我喜歡接觸人群,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故事,我可以從他們身上了解很多,如果他有快樂的,我也會跟著快樂;如果他有不快樂的,我可以和他討論怎麼解決問題   (傻笑傻笑   整個過程我都在傻笑)
 
光是這一小段,我就停頓很多次@@"  
接觸人群的接觸不知道用哪個字  整個文法都不對   講不出來還順便送他幾個手勢跟他玩比手畫腳  解決問題的解決也想不出來怎麼唸   還是督導幫我接的= =
(全部都現場掰,整個就直接中文翻英文   冏)
 
我越講腦袋越空,整個不知道我在幹麻
而且越講我也越發現督導的眉頭越來越緊
他眉頭越來越緊,我就越覺得˙˙˙我可以走了不用繼續面試了= =
(我還是謹記老師說的→要笑。    我覺得我整個就像白痴)
 
終於˙˙˙
督導聽不下去了
他跟我揮一揮手皺著眉頭說:enough~~~(而且是很無力的說>"<)
 
(你發現了ㄇ?我犯了面試最大的禁忌之一:不會的硬給他掰   )
 
然後他看看我的志願
督導一:為什麼不回原單位?原單位對你不好ㄇ?
 
喵:(這個時候,不好也要說好)不,不會不好,學姊跟阿長都對我很好
 
督導二:對阿,你看阿長幫你寫的推薦函,滿滿的一張ㄝ,而且他多稱讚你阿,你居然不回他的單位
 
喵:我覺得我沒有特別不喜歡的科別,但是icu可以多學點東西....
 
督導一:是幼麗ㄝ!你是幼麗那個單位的。恩~~~你的笑容很好看,看起來很親切的感覺,
         幼麗一定很喜歡你這種工讀生
 
喵:(想必他認識我家阿長,而且應該有點熟,厚~~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謝謝,阿長的確一直希望我回去  (這個時候的微笑就比較好看一點了)
 
督導一:侯~~~~那我回去要跟幼麗說,說你不回他的單位。我要回去打小報告  (笑的非~~常~~~的燦爛= =)
 
(笑容瞬間石化,眼睛瞪的很大的看著非常開心的督導)
喵心裡os:不要這樣玩我阿老大,你是要我死掉是ㄇ
 
 
督導二:你是在神內的,那神內常常會碰到CVA的病人吧!那我問你...
 
喵:喔,可是我這三個月都是FB,沒有care到病人
(天阿,我居然搶話!!主考官話都還沒講完我就打斷他 啊!!我是白痴是不是@@")
 
督導一:(非常驚訝)什麼??你三個月都FB?太好過了ㄅ!怎麼可以這樣
 
喵:恩˙˙˙神經科組的工讀都是這樣的(有點嚇到的看著他)
 
督導一:那這樣你學到什麼?那些技術你本來就應該會ㄌ阿
督導二:(外務繁忙,不想理我,直接接手機)
 
喵:我...(有阿,我還是有學到東西的)
 
督導一:這太糟糕了!(不想聽我解釋,直接跳過我,對著坐在我後面的倪麗芬老師)怎麼會讓他們這樣
 
喵:其實...(老大,你不要激動聽我說阿,老大~~大姐~~這位大嬸,你˙˙˙你看看我嘛!ㄟ ㄟㄟㄟ   【超想把手拿起來在他面前揮一揮】)
 
倪:(看了我一眼,然後站起來皺著眉頭跟督導解釋)恩˙˙˙神經科組的確都是這樣的,
   因為怕直接care他們會掌控不住,神經科的變化比較快比較大......
 
督導一:(有給他激動,馬上打斷老師)那至少最後一個月要讓他們接team阿
 
喵:(心情很慌張,很不禮貌的給他插話)我也這麼覺得
 
督導一:(表情不悅的看著我)那你怎麼沒有這樣做,也沒有提建議(非常不可置信的摸著他的額頭,想必他覺得我三個月的FB非常的誇張,一點也不想看我,直接看著老師等老師給答案)
 
喵:我...(我有阿,我有提啦,而且我有學到東西啦,真的真的,大嬸,你再問一次嘛~~我肯定可以答出來,大˙˙˙大嬸,ㄟ 看看我啦!喲呼~~是我要面試ㄉ啦!不是老師捏)
 
倪:(一臉為難,不知道要說什麼)恩˙˙˙我之前帶過同學去神經科組實習,其實...
 
喵:(看看老師,再看看臉色很不好的督導一還有一直掩嘴講手機的督導二,我覺得˙˙˙我已經可以看到我的通知單上面寫著謝謝再連絡了= =")
 
督導一:喔,那我還能問你什麼?你什麼都不會(呈現放棄狀態,把身體靠向椅背,笑笑的說著 【請注意,這個笑不是很好的笑,那是老師跟學姊在電人的時候會出現的微笑==】)
 
喵:(傻笑,繼續傻笑)其實...
 
督導一:(再度不想聽我解釋)那你可以走啦!我直接跟你們阿長談
 
喵:蛤?我直接跟阿長談喔?
       (搞什麼,居然這在個時候耳背~"~)
 
督導一:我啦!你跟你阿長談什麼談阿(又好氣又好笑,感覺有點受不了我@@")
 
喵:喔~~喔~~~哈 哈哈哈^^"
 
督導二:(外務真的很忙,有很多人要找他,電話響不停)
 
喵:(站起來準備走人)那˙˙˙謝謝
 
督導一:好啦!你的笑容很好,今天有上淡妝是不是?(低頭看著資料想說幾句話安慰我)
 
喵:ㄜ˙˙˙對
 
督導一:很好,很好看,上班也要上妝喔(一直低著頭說,感覺有點給他敷衍)
 
喵:喔,好,謝˙˙˙謝謝。
 
 
 
待在外面幫忙的五專學妹一看我出來就跟我說:「學姊你好屌喔,英文的自我介紹ㄝ!我都聽不懂」
(廢話,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你聽的懂才有鬼咧)
 
「而且這兩個督導面試這麼多學姊,你是唯一幾個讓他們談的這麼高興的ㄝ」
(廢話,我就直接在他面前鬧笑話給他電死死的了,我看他也玩的很高興,而且學妹你看不出來他笑裡藏刀嗎    冏)
 
不過我都沒講出口啦!就繼續對著學妹傻笑   因為我覺得˙˙˙我整個就死定了= ="
 
 
素貞跟書瑋聽到我的英文自介整個就笑翻,哪有人i i i , i那麼久的
早知道就不要跟主考官說我英檢的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安 的頭像
    喵小安

    喵小安的部落格

    喵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